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扬州 [切换]

      德国进口单级旋片真空泵RA0302D

      2015-10-28 10:21:46发布,已过期,236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公司主要经营: R5系列单级旋片真空泵、进口德国BECKER贝克真空泵、进口德国BUSCH普旭真空泵、进口德国LEYBOLD莱宝真空泵、进口德国RIETSCHLE伟力(里其乐)真空泵、日本ORION好利旺等进口品牌真空泵;并提供优惠的真空泵配件(进口):油雾分离器(排气过滤器)、叶片、碳精片、油封(轴封)、密封套件、轴套、轴承、连轴器垫(套)、连轴器、排气阀(片),视油镜、空气总成、风隔(空气滤芯)、油过滤器(油隔),风扇叶、风扇罩、逆止阀、气镇阀、散热器、防震脚及真空泵油;
    产品广泛适用于:电光源、真空镀膜、机械、光盘、冶金、石油、化工、造纸、食品、医药、电子、电力、陶瓷、玻璃、电路板、引水、印染、制糖、制冷设备、工艺吸塑、科研、干燥及汽车维修等单位。
    本公司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维修进口真空泵技术队伍,特别精通于德国贝克真空泵维修、德国普旭真空泵维修、德国莱宝真空泵维修、德国伟力真空泵维修、德国里其乐真空泵维修等进口真空泵专业维修与真空泵保养服务。
    德国原装进口普旭真空泵R5
    普旭真空泵系列:RA0160D/RA0202D/RA0302D

      R5油润滑旋片真空泵凭借其一贯的坚固耐用性和运行可靠性已成为行业的标杆,在全球范围内,每天有超过250万台此类真空泵广泛应用于各种条件恶劣的工业领域。

      安全、节约成本
    几十年来,BUSCH不断致力于开发及完善旋片技术,注重产品运行可靠和经济效益,R5旋片真空泵以其先进性、节能性闻名于业内 !不论是间断性使用亦或全天候运行。R5旋片真空泵,您的信赖之选!这类紧凑型真空泵具有坚固耐用性,主要得益于其采用久经考验的循环油润滑旋片技术。这确保其获得稳定的高真空,从而能够应付各种最恶劣的运行环境,当配备气镇阀(可选)时,水蒸气在泵腔内不易凝结。

      BUSCH R5 系列真空泵设计精密,结构牢固、重量轻、易于安装及维护。 

    直结式驱动,可避免传动皮带及齿轮之松弛或损耗.

    含高效油雾过滤器,不须将气体排出室外.

    进气口有逆止阀,当泵停止时,此逆止阀可隔离泵与系统,避免真空油逆流.

    低震动,运转声音小.具气体压载阀,可适用于大量蒸气之制程.

    已成功的被应用于食品包装、医疗设备、真空干燥、真空吸引、纸张加工以及含挥发性等气体之化学制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yangzhou.haolaba.org/gongyeshebei/116051.html
    查看全部扬州工业设备信息
    发布一条扬州工业设备信息
    • 相关图片

    德国进口单级旋片真空泵RA0302D

    • 您可能感兴趣
    • 扬州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