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扬州 [切换]

      仪征市电缆线回收咨询/高邮市电缆线回收服务

      2018-07-23 08:26:51发布,长期有效,243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仪征
      • Q Q:1330235622QQ在线交谈
      • 联系人:王平先生 浙江省杭州市电信
      • 电话:187****498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申创物资设备回收公司 仪征市电缆线回收咨询,高邮市电缆线回收服务,常年经营回收长三角地区, 工厂废旧电线电缆回收,回收电线、二手电缆回收、电缆线回收、废电线、废电缆线、电源线、网络线、宽带线、通信电缆线、地下电缆线、电缆头、电缆铜、厂线回收、电脑线回收、高压电缆线回收、变压器电缆线、报废电缆线、工地电缆线、废铜,铁,铝,不锈钢,有色金属等..,各种机电设备,变压器回收,电缆线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发电机回收,母线槽回收,配电柜回收,电梯回收,锅炉回收,废旧金属物资回收,企业工程物资拆除回收等各种废旧物资。仓库积压物品,闲置物品,废旧机械设备、旧电器产品、旧机器、制冷设备、机电设备、电力物资等。并且承包拆除工程、机械拆除楼房及大型厂房。 我们成为大型酒店、商务楼、宾馆、公司的首选,以服务大众为宗旨,以诚实守信为原则,是物资回收公司的典范
     .回收变压器, 干式变压器,油式变压器,沪光、鞍变 、 华鹏 、 华宇 、常变 、 沈变 、南变、、吴变、施耐德 、 泰开 、 特变 、西门子 、一开 、正泰变压器等 
        
     中央空调回收,溴化锂机组,开利、大金、约克、日立、江苏双良、上海一冷、三洋、远大、常能等品牌
     
      配电柜回收:提供高压配电柜、低压配电柜、防爆配电柜、动力配电柜、电力配电柜、机床配电柜、电气配电柜、箱式配电柜、GCK配电柜、高级配电柜、变电站配电柜、综合配电柜和成套配电柜等配电设备回收服务

    母线槽回收。母线桥回收、母线夹、母线架、软母线、防火母线、母线

     
      后面三句口诀便是对条件改变的处理。
    “穿管、温度,八、九折”是指:若是穿管敷设(包括槽板等敷设、即导线加有保护套层,不明露的),计算后,再打八折
    若环境温度超过25℃,计算后再打九折,若既穿管敷设,温度又超过25℃,则打八折后再打九折,或简单按一次打七折计算。
    关于环境温度,按规定是指夏天最热月的平均最高温度。实际上,温度是变动的,一般情况下,它影响导线载流并不很大。
    因此,只对某些温车间或较热地区超过25℃较多时,才考虑打折扣。
    例如对铝心绝缘线在不同条件下载流量的计算:
    当截面为10平方毫米穿管时,
    则载流量为10×5×0.8=40安
    若为高温,则载流量为10×5×0.9=45安
    若是穿管又高温,则载流量为10×5×0.7=35安。
    (3) 对于裸铝线的载流量,口诀指出“裸线加一半”即计算后再加一半。
    这是指同样截面裸铝线与铝芯绝缘线比较,载流量可加大一半。
    例如对裸铝线载流量的计算:
    当截面为16平方毫米时,则载流量为16×4×1.5═96安,
    若在高温下,则载流量为16×4×1.5×0.9=86.4安。
    (4) 对于铜导线的载流量,口诀指出“铜线升级算”,即将铜导线的的截面排列顺序提升一级,再按相应的铝线条件计算。
    例如截面为35平方毫米裸铜线环境温度为25℃,载流量的计算为:按升级为50平方毫米裸铝线即得50×3×1.5=225安.
    对于电缆,口诀中没有介绍。一般直接埋地的高压电缆,大体上可直接采用第一句口诀中的有关倍数计算。
    比如35平方毫米高压铠装铝芯电缆埋地敷设的载流量为35×3=105安。95平方毫米的约为95×2.5≈238安。
    三相四线制中的零线截面,通常选为相线截面的1/2左右。当然也不得小于按机械强度要求所允许的最小截面。
    在单相线路中,由于零线和相线所通过的负荷电流相同,因此零线截面应与相线截面相同。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yangzhou.haolaba.org/ershouhuishou/251085.html
    查看全部扬州物品回收信息
    发布一条扬州物品回收信息
    • 相关图片

    仪征市电缆线回收咨询/高邮市电缆线回收服务

    • 您可能感兴趣
    • 扬州新发布
    4000288880